又過了一個農曆年~

 

雖然去年不景氣~

 

但好險打牌還是有賺點錢回來

 

我滿足了

 

今天大家要聚餐~

 

但沒想到一問之下~

 

只有四個人要參加

 

資婷還在桃園上班

 

屁精也要上班

 

張先生說不用算他的位子~

 

他要跟他寶貝出去~

 

要不是他現在是當兵的身分

 

我真的會先罵他一頓~

 

但想到他很難可以看到他寶貝

 

我心又軟了下來

 

可能我人品好............吧?~

 

最誇張的是大雕

 

電話給男友帶走= =

 

也不跟大家說一下

 

害我ㄧ打過去~就打到加拿大?~

 

我當場傻眼~

 

還跟警察臨檢一樣~把我問了一便.....0.0

 

喔~對了

 

今年大表姐又生了一個孩子~

 

但他的大兒子會說話了

 

還叫了我一聲舅舅......

 

當場我臉色青了一塊

 

我教他要喊大哥就好

 

免的喊舅舅喊到老~

 

明天就要回淡水了~

 

不知道大家那麼久沒看到我~

 

有沒有很想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