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75.JPG

 

 星期六

 

傍晚接了羅老師後~

 

又到了熟西的郎哥

 

吃著熟悉的東西.....

 

吃完後~

 

照例還是要在門口照個像

 

四個人在門口擺出恭喜的樣子~

 

旁邊的路人的看到

 

根本認為我們根本是神經病= =

 

看在老闆的眼裡~

 

他在店點嚇傻到不知道該說啥....

P1000177.JPG 

但是這次聚會只來了四個人

 

而且還包含我~

 

比照前一年的照片

 

如下圖所示

IMG_7654.JPG

 

 

左一:張先生~現在在當兵中...雖然有放假~但是要陪寶貝~而且他說要在家吃晚飯

 

子百!!~這個理由好到不行~我沒辦法說不好

 

圖中身穿紅衣的女孩~則是去新竹跟朋友吃飯?~

 

我也不是很清楚

 

後排中間的女孩~

 

則是要上班也不能來

 

而最右邊身穿藍色的女孩

 

我對不起你= =

 

妳突然回苗栗~我傻眼~沒約到妳....拍謝啦

 

吃完後~小胖說要買鞋子

 

但是真的很子百~

 

也不先說沒錢~

 

到了店裡~我還當大爺~

 

挑這雙鞋哪裡不好哪裏不好

 

搞到要離開時~

 

阿萬說你有沒有帶錢~

 

小胖竟然回答~我沒帶"阿錢ㄅㄚˋ"

 

當場全部人傻眼~

 

馬上逃離現場~

 

店員還追到門口用怨恨的眼神看著我門開車離去= =

 

整個很害怕他會追出來

 

但是離開後

 

我門還是不怕~

 

還跑去三商巧福~

 

也在裡面搞笑

 

突然發現了好東西

 

如下圖!!!

P1000187.JPG P1000188.JPG

誰可以告訴我~

 

這鞋子是誰會買

 

還賣一雙590

 

而且設計整個很怪....

 

前面的蹼是WHAT?~

 

有啥功能?~

 

誰可以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