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師奶殺手~小豬

 

這幾天真的是太怪了~

 

不停的有人跟我搭訕~

 

明顯大家應該會覺得我會很爽

 

老實說~並沒有

 

因為都是阿媽或著阿姨跟我搭訕.......

 

讓我不知所措~

 

星期二從彰化回台北時~

 

本來旁邊坐一個正妹~

 

想說這機會也太難得了吧....

 

但是我後悔了~

 

因為她根本丟ㄍㄠˊ

 

在那邊動來動去~

 

講話超大聲~

 

當旁邊沒人就對了?~

 

走了一個丟ㄍㄠˊ妹

 

上來了一個阿婆~

 

從桃園一上車

 

就開始跟我說話~

 

我想聽歌都不行~

 

從我幾歲..讀哪裡..住哪裡..家裡做啥的全部問光光

 

阿婆你是想幫我介紹你的孫女是這樣意思嘛?~

 

好不容易捱到台北下車

 

結果阿婆跟我一起下車~

 

我真的嚇到...馬上讓她先下車

 

然後我從另一個門下車

 

整個就是不想再看到她

 

過來就是這兩天去監考大學學測....

 

去個便利店買東西

 

還會有人跟你說~

 

唉呦~小帥哥~多大阿~

 

那麼年輕就當監考官喔

 

然後就開始跟你討論起

 

有哪些奇怪的研究所~

 

還說這些研究所讀來不知道要幹嘛==

 

當下不知道讓我怎接話~

 

我只是想表達~

 

搭訕的可以不要是阿婆或是阿姨嗎~?

 

來個年輕女孩不是很好?~

 

一定要這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