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瓜瓜很悶

因為研究所考試快要到了

所以大哥跟德政找他吃飯之類的

他都拒絕~

今天中午我要出門時.....

隨手案了一下瓜瓜家門鈴

結果發現....瓜瓜還在睡覺= =

水....聽說他現在晚上12點躺上床

到早上5點看到陽光才安穩的睡去?~

這是傳說中的失眠??

而現在連女瓜瓜想要見面~

瓜瓜都敢直接說~NO

靠盃...瓜瓜真的變了

但變了的後面是有目的.....

因為他想要得到衝浪板?= =

德政因為瓜瓜不出來吃飯....

打算跟瓜瓜絕交....

但是在昨天.......瓜瓜在MSN上密了德政說...

我很想你們.......

兩人密室會談了好一陣子....

讓德政原諒了瓜瓜?~

但我今天中午問瓜瓜....德政說很想念你

他原諒你了.....

他回了一句....喊屌....白痴阿...

想必德政看到了又會心煩意亂?~

而我最近好像發現德政從愛上大哥

漸漸轉移目標....

愛上了我?~

每天上限都要跟我說說話.....

我有點嚇到.....

但我只能鎮定.....

呼.....也許這是幻覺.....

而且小胖除了愛阿萬之外......也愛德政?~

而德政又愛大哥跟我....

瓜瓜又愛大哥....

然後暗戀德政.....

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這個可怕的多角戀情.......

埃.....人帥真的是......不知道該怎辦....

還有下星期一.....大家吃阿里郎嗎?~

聽說大雕要捨棄男友選擇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