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衛視西片台....早上9點多10點

常常可以看到啥西洋老片....

裡面不乏一些老套劇情..

就是啥鬼愛情片拉...西洋詩人片拉

幹...太膩..

整天在那邊...歐..不..你怎可以比我早走...

歐不...這一別...不知道又要到哪年才可以碰面了...

最噁心的莫過於..這一句...

"現在我望著的這片天空.....好多星星..

不知道在遠方的那個女孩是否跟我看著同一顆ㄋ??"

靠杯...整個老梗阿....

能換點新的ㄇ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

我的身邊也不乏這種詩人

ㄊ門影響我很大...造成我很自戀??

也造成我說話很噁心??....歐 NO

我不希望我有那麼噁心...

但有ㄊ在身邊...我可能無法短時間脫離...

因為老人家說...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出淤泥而不染...但我染了....

因為ㄊ的語法影響我太深....

那個ㄊ...就是可愛的張同學....

ㄊ有多可愛??....可以跟你說一天一夜...

剛好把他的優點說完??...

但缺點卻很明顯....聽說最近很像羅時豐大叔??

我早感覺到了....

剛剛跟ㄊ聊天....ㄊ說ㄊ可能準備戀愛了...

天天想著某個女孩...這點跟我依樣??

這我不得而知....

而且...邊聊天...我就越發現...

他真有"詩意"

那個...歐不...啥鬼天空的話...ㄊ常常引用...

聽說ㄊ最近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乎...希望ㄊ夢到的不是別人...是我??

歐...不....還是不要夢到我....

我怕我把秘密在夢中告訴你...

也許...過個陣子...可以跟張同學商量...

把跟ㄊ聊天的內容...出版個幾本書...

書名就取為...

"男孩子的對話(上)"

本書教你如何從不會說話的鄉下純樸男孩...

搖身一變...變成可以引用古今中外..各個多情的詩人的話的人


"男孩子的對話(下)"

本書進階的教你....如何把話說的有詩意

不要把話說死...讓你帥的像羅大叔不償命??



相信應該可以暨"大欽三部曲"後

又成為暢銷的..書ㄅ??


歐不....我又在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