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英文好點的人

都可以知道是啥意思...

沒錯..就是天氣.....

天氣這種東西..就好像人的心情一樣

說變就變...

所以...我記得媽媽以前跟我說過

天氣是老天爺的心情...

老天爺哭的時候..就會下雨....

老天爺開心的時候就是大太陽...

我很好奇...那下雪時= =老天爺的心情是怎樣??


----------分隔線

今天一起來...我嚇到...

因為我有點後悔沒早起...

沒想到今天天氣那麼好...=___=

好到讓我想去海邊.....衝浪..

但我不會衝...所以就給浪衝衝也好??

到了下午...打給拉屎晃...

問ㄊ在做啥?

他說..有個張姓同學..問他要怎樣去大湖

聽完我傻眼..又是一個極品...

沒想到他不僅會流口水..還是個超級路吃...

GOD..I CANT BELIEVE

明明大湖就在公館隔壁...你竟然不知道怎去

想必你童年應該都在家跟現在腳在休養的短腿一哥一起度過

好...這是題外話...

重點是..今天我打給拉屎晃完後...去他家

我遠遠的就看到有一個極品

坐在馬路上...是馬路上喔....

在那邊修車...那個情景...

就好像是張同學相簿裡的..."我的陝西朋友"一樣

我ㄧ度懷疑我看到髒東西....

但等我騎到她家門口....

靠杯...真的是他...

我能說啥..他實現了他想要做黑手的夢想=______=

-----------------分隔線2

好...總之今天天氣好棒....

就是這樣....

心情也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