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一個很悶的ㄧ年

因為要考研究所了

搞到過年不像是過年

每個大學都搶在3月初考試

是有那麼急就對了?

晚一點是會沒學生?

但更無言的是張先生

你好像要考研究所吧??~

整弄得好像我要幫你考一樣

每個報名環節都要問我....

我真的無言...

我幫你報也許比較快點

不跟他說還會罵你說....

你怎不跟我說...這是你的責任阿

..............水.................

原來這是責任= =

但終於先搞定一部份了

剩下來的改天再來弄

好............2008年就祝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