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今天早上6點半起床

就在弄東弄西的....

就是爲了準備中午堂哥的婚禮

酷...第一次當接新娘子下車的伴郎

真是帥到極點...

雖然不及上次剪頭髮時候帥

但還是帥...

鏡頭都對準我....旁邊的新娘子

連帶我也沾光...狂入鏡...!!!

新娘下車前...還給了一個紅包

當下用食指跟大拇哥...

摸出ㄊ有一疊很厚的鈔票...

哈...賺翻....

但接完新娘後...還是很怕都是百元鈔

那不就被騙??...

馬上跑到廁所...偷偷喵了一眼

歐耶...感動到流下兩行淚...

看到一張千元鈔....

乎...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也把肩頭上的重擔放下

要是沒有千元哥....

我的治裝費根本大虧= =

好險...

哈哈哈...接個新娘下車...

就拿了個大紅包

那請問誰是下一位??要讓我接下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