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早安

 

好久沒那麼早起了~

 

又以為我要去送啥鬼東西?~

 

錯~

 

我哪可能那麼傻~

 

其實今天是要跟老師出去郊遊!!!~

 

而且還要去彰化郊遊吃肉圓?~

 

不要懷疑~

 

是真的~

 

等等七點要出發~

 

明顯我不是很想去

 

但是老師說~

 

不去郊遊就不用想畢業!!~

 

ㄍㄢˋ~我能不去嗎= =

 

好了~

 

我要去準備準備了~

 

免的遲到了~

 

兩天後在會

 

我可愛的台北?~

 

還有每個想念我的朋友~?

 

還有女王?~

 

還有我可愛的床?~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