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等了女王下班後~

 

一起去吃了一個好吃的咖哩~

 

但是我忘了店名= =

 

吃完後逛了一下街~

 

去看了午夜場的陌生的孩子~

 

我真的只能給這部片100分!!!

 

安潔莉娜裘莉真的演技沒話說

 

I want my son back~!!!

 

講這句話講到全身哭到發抖!~

 

我傻眼

 

演的真入戲~

 

看到最後~女王偷偷哭了~

 

以為我沒發現~哈哈哈哈

 

其實我看到了~

 

但老實說這部片真的很感人~

 

它把母親的那種失去孩子的心情演的絲絲入扣!!

 

只是看不慣這種片的人

 

會覺得很悶?~

 

而這星期~

 

我真的只能說悶

 

天天都死做活做

 

弄到晚上十一二點才能回家

 

超無言~

 

今年難得可以提早回家

 

雖然我的儀器架不起來~

 

但我很想問老師

 

幹~那個長的像蜻蜓翅膀的儀器

 

是要怎架起來啦~

 

看到我都傻眼了

 

害我又不敢碰

 

怕一碰就壞

 

我只好先回家休息?~

 

想一想在架好了~

 

但太早回家也沒事做~

 

跑去租了電影來看

 

租了片子回家

 

我突然發現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在我房間飄逸

 

我當下嚇死

 

難道有飄飄姐?~

 

不然我房間怎會有女生的味道

 

正當我嚇到快拉屎~

 

四處搜尋味道在哪來時

 

才發現= =

 

為啥電影光碟上怎會有香水味= =

 

是租片的店員愛上我~?

 

所以才在片子上噴香水?

 

真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