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你們等的辛苦嗎?~

大家好....冠C回來了.............嗎?~

好久沒來這裡寫東西了

之前要準備研究......所...所以放棄了這邊

考完後又因為太懶....

一直懶的更新~

但明顯有人在罵......

叫我乾脆關板比較快

那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這幾天張德政..大哥..小禿驢還有江一杰跑來淡水玩

一住就還是三天以上

水.........當免錢的飯店...

但好險是住瓜瓜家....

所以我也無所謂................

但每天醉生夢死都在打那個WII

這樣也不是辦法......

天天都在打那個殺小坦克小遊戲

幹......6個人怎破都破不到最後面

每個都說自己最強.....

結果還不是前六關就結束了....沒搞頭?~

昨晚換了遊戲......北斗神拳~?

錯....是第一神拳

結果大哥狂被我打倒........

然後一直在說....我生氣哥哩......

看我反敗...結果還是輸....

但我的手今天有點舉不起來......

明顯幕之內一步打完比賽隔天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

只是他臉會被打成豬頭....

但我是把大哥打到趴下來.........

真嫩....~?

好.....該準備準備........

等等出門吃天外天了~

喔~還有........跟太座交往已經過了一年了

準備邁向一年一個月..........

希望能繼續下去......

而下星期要一起去看桐花祭和去南庄玩~

希望很漂亮....不然又囧了

順便問一下太座....NDS可以借我打一天嗎=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