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日復一日.....

我則是日出進圖書館..日落出圖書館

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 =

我快要崩潰了

剛剛瓜瓜在我前面說....

我剛剛讀書坐再椅子上時

一直不停的思考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思考到快自殺了.....

水....我馬上打給張德政

叫ㄊ勸勸瓜哥...

但沒想到德政說.....骰使.....

就說ㄊ要去看書了

但ㄊ有沒有真的看書我不知道

我想應該是有八.....?~

再過兩天.......就要開始研究所考試大戰了= =

真的膩了.....一路考到4月中....

幹....人家週週抽汽車....

我週週考研究所...

真悶......但...稱到最後....

就是我的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