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嗎?~

我這次真的回來了?~

好久沒寫網誌了~

也好久沒上傳照片了

今天下午上傳一下午只上傳了30張= =

網路真的超慢

我睡個午覺起來都還沒傳好~

悶....

最近好像旅行團有死灰復燃的感覺

聽說張先生要一起GO

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

害怕他在出發前一小時打來說

"我要去接我妹~?"

還是我去幫你接會比較快點~?

好....宜蘭行確定了

改天大家一起GO

現在有點熱.....

吃個西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