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拉屎晃去了基隆找黑人

大哥跟黑鬼也有去.....

去的路上不是我要說....

幹...一直下雨...不會停是怎樣...

好險有雨衣..不然穩死...

但大哥跟黑鬼竟然耍小手段...

竟然坐火車...坐火車也就算ㄌ...

本來說好ㄊ門7點就會到ㄉ...

沒想到黑鬼裝好心...先陪朋友坐車回家= =

然後讓大哥在火車站等...帥...

也讓我門在黑人家等了一小時多...

好險黑人家有一瓶"將軍"鮮乳....幹...真的是極品

不然一整天沒吃飯的我會餓死...

9點跑ㄑ吃"強強滾"...很鄉土味的名子

帥...東西還不錯吃...但沒氣泡飲料...就很乾...

吃到一半我ㄑ拉屎...出來之後要結帳前大家在聊天

突然隔壁桌的男的..說ㄊ錢包掉了..但又在廁所裡找到..

但裡面的錢不見了..就每一桌問剛剛誰有去上廁所的...

問道我們這桌時...因為店裡已經沒人ㄌ

對方以為是我拿的...幹...當下就說...你ㄑ問問別人拉..

ㄊ們也就不了了之...等ㄊ們走ㄌ後...大哥ㄊ們說...

幹..你剛剛臉那麼凶是做啥...要打架喔..= =

很明顯我沒很兇結果被誤認= =||

吃完...沒想到又跑去網咖AT

帥...都到基隆了還要打網咖.....

但一小時10塊也是便宜...

到了隔天..睡到下午1點....起來跑去黑人說的吃飯地方

機車...果然名不虛傳...豬排炒飯...飯多到你吃不玩

豬排又好吃...讚...但店名叫啥我忘了....

吃完回到房間想了一下...依群人跑去九份...

整路上人很多...找不到停車位...結果拉屎晃把我們帶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路旁整邊是墳墓...我看拉屎晃應該是嚇到快拉屎了....

停好了車就走到老街裡閒逛...

東西還不錯吃...妹也不錯看....

但逛到一家整人玩具店...發現最裡面有賣情趣用品

可能店家是..假整人真賣淫吧....

要出店家時..一個正妹走進店裡逛...

不知道是哪個人手拍了幾下...掛在天花板上的整人蜘蛛就跑下來

剛好停在正妹的眼前...當場讓他嚇一跳....我門也在旁邊笑的要死...

逛完了九份...幹...黑鬼又提議去AT...

整個都很無言....AT完了又回到黑人家吃宵夜...

要特別介紹的是ㄊ家樓下的炸機...極品

隔天...又是中午起來...起來前...

大哥不虧是大哥..幹...躲在黑人的被子裡放了長約2秒鐘的屁

外面完全聞不到...我想應該是黑人的被子完全吸收了吧= =

起來後邊看今晚哪裡有問題邊討論....沒想到我愛黑社會裡的ㄚ頭是這麼可憐

當場拉屎晃就愛上她了...還說要到[V]的留言板去支持ㄚ頭..= =

看完就回淡水了...但回來的路上應該是颱風登陸八= =

幹....風雨超大....我以後不去基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