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

那就來寫寫有關上課的經驗好拉....

其實淡江物理系...

是全淡大號稱最會當人的科系

也是21最會產生的地方...

尤其是林大欽....完完全全的是大刀

幹...我的應用數學就是被他當掉

但我朋友更多都有更深刻的體悟

最近她們還組成了淡大上進聯盟說要好好讀書了...

不然真的是魔獸打的好...二一二到老

但她們還是整天打魔獸= =

由於他們有太多太多的經驗

所以最近寫成了一套書

第一本:
林大欽之以後請我吃牛肉麵

本書內容是介紹他上課的作風...每句都描寫的絲絲入扣其中最有名的兩句話是..

1.我跟妳們說妳們現在恨我不要緊...以後你們就會知道我對妳們的好...

所以以後要是功成名就了..只要請我ㄧ碗牛肉麵就好了====>可見他很愛吃牛肉麵

2.現在全世界哪來有人放春假..那是淡江偷懶才放的...為了你們將來好..

春假照樣給我來考試..哪個敢不來考的..我他媽的給你零分....= =

第二本:
林大欽之被定人生

書裡面詳細的描述了他上課同學們被他叫上台寫題目的經過...

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

林大欽:不會寫是八...one cross

還有就是..

林大欽:不要以為你今年不修就沒事..以後我看你修哪堂課我就專教那一堂...看你有沒有辦法畢業...

第三本:
林大欽之嚴刑拷打

此書內容刻畫生動....常常在上課出奇不意的問你很奇怪的問題...

例如:
林大欽:....xxx...翻譯一下這整段在講什麼

xxx:...=.=啥??

林大欽:這單字都不會...component叫構成懂了嗎

很明顯的可以從書中發現他中了萊思康的毒瘤


茄子著作

淡大上進聯盟出版

[過來人的筆觸..重修生的思維...保證句句寫到你的心坎裡!!]

一套三本 無奈的大欽三部曲

本書為驚聲書局top10...強烈建議有被當過或21過的同學們購買....

讓你重新體會那種感覺..不知不覺流下淚來

也讓你瞭解大欽的威力...跟前輩們無奈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