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這輩子一場考試考最久ㄉㄧ次

他的名子較"超級無敵霹靂的天書" 

現在的人都叫ㄊ......電磁學= =

看了一個星期多ㄉ電磁學就是為了這個考試...... 

所以真ㄉ是拼ㄌ全力狂看... 

要進考場時還頗興奮說.... 

但沒想到考試時間三小時還真ㄉ是他媽累... 

一進考場.....助教發好考卷... 

準備開始作答.... 

隔壁考場ㄉ助教跑過來說ㄌㄧ句話你門不要給我作弊阿...

還叫另一個助教看緊一點QQ" 

好像我們是會作弊一樣... 

沒想到更積掰ㄉ是....

他自己跑過來看我們班考試= = 

整個就給ㄊ無言到... 

我們臉上是有寫我們要作弊就對ㄌ 

考了一小時...助教起身說...我們每一小時放尿一次

現在要上廁所ㄉ起來跟我ㄑ廁所... 

很明顯以為現在是在帶犯人到廁所監看每個人上廁所....= = 

讓我覺得ㄊ很閑.... 

那要是有人要拉屎ㄉ話

是不是要開著門給你看著拉......= =||

考ㄌ兩小時後...ㄊ又說著同句話

但我發現我腦袋已經開始痛ㄌ= = 

考試考這麼久真ㄉ很累. 

整個都快崩潰寫到最後....= = 

完全不知道最後再寫啥屁.. 

出ㄌ考場...整個人像個失智老人

眼神整個渙散

靠杯....三小時考試真ㄉ不是人幹ㄉ事.... 

而29題的電磁學題目... 

讓我整個更無言.... 

就是要我們寫到死就對ㄌ...是不是這個意思..是這個意思!!

好勒...寫到這....我要去睡ㄌ...感冒頭痛= =

喔...忘了說...一輩子一定要試過一次長達三小時的電磁學考試... 

.................................才算是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