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打網誌了~

但跟張先生比較起來~

我其實打的算很勤了....

他那篇VIVI....我看了大概有100多天了

應該要等到他考完研究所才會有下一篇...我說的是嗎?~

前陣子我問他:你的網誌到底哪時候要打~?

他回答:其實我很想打~但每次打一打又刪掉..怕不好笑

就在前幾天...

他說:我已經想到了..要寫瓜瓜的事情...

結果講了一星期多....

他回說:我忘了要打瞎咪....

靠杯...我真的膩了

拜託你快點換~

而且我現在也打不出網誌....

剛剛還跟大雕討論了一下

結果還是沒結論....

看!!~....我腦筋卡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