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小屌政又開始寫起了網誌

雖然還是搞笑

但是我卻感覺到背後的心酸

因為他說他一個人去買飲料

買到飲料妹都認識他了

但其實誰知道背後苦

因為最近天氣涼了....

屌政還沒有女友

我也打算介紹給他.....

不然我實在不忍他一個

走在那寒冷的街道上....就為了買杯飲料

而在路燈下孤獨的背影

這讓我想起了朱自清的背影....

"看著爸爸微胖的身軀在月台跑上跑下"

"就為了買包橘子給我..."

"看著那個背影..讓我心中掉下了淚"

好個一篇感人的文章~

德政....要TRY IT了嗎?~



喔...對了....

康熙帝國...真的是好看!!!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