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靠杯~

 

明天要考個量力

 

下星期又要考電動力~

 

再下星期又要考古典力~

 

我發現讀研究所真的又是再次折磨自己

 

一點都吃力不討好~

 

老師交的內容多到不像話

 

像不用錢的一樣~要多少有多少

 

真囧~

 

實驗室老闆最近又狂丟東西過來要我弄

 

連實驗室分機都不能亂接~

 

搞個不好~可能這通又是要妳做樣品

 

好像我沒事情一樣?~

 

幹~我不就跟你說過了~我打電動的時候少來煩我~

 

但明顯只是嘴砲= =

 

老師一通電話來就要馬上處理~

 

連打電動時間都被壓縮了~悶哥

 

算了~抱怨結束~

 

明天要考試~早點睡去~在會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