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下個月開始...

我就要做起老師了!!

沒錯....就是老師...

昨天跑去應徵了補習班老師...

交國中生理化或數學

哈哈....

所以從今天開始...請叫我溫老師!!

至於親愛的太座呢...

今天去做了一件新工作....

雖然只是幫人家代班...

但是感覺很新鮮!!

哈哈....是酒促小姐~

明顯你是有本錢穿衣服的

而我今天陪你去上班也大開了眼界

高島屋應該是你家廚房吧=________=

從頭到尾打招呼....

我差點以為你準備要跟13個櫃台的結帳小姐打招呼

嚇死我...

明顯認識太多人....

外加上那殺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

難怪做蝦咪...業績都很好!!

酷!!

整個暑假你都在拼命賺錢~~

很辛苦...

真是辛苦你了...但千萬別累壞了....

好...明天你要上TOMMY專櫃的班...

請繼續加油....柑芭ㄉ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