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要出海島玩...

靠杯...等這天等很久了....

很久沒玩水了...碼的一定要玩到爽

況且這一天還要玩拖曳傘....

讓我前一晚興奮到...差點睡不著?~

一早到了海邊....

啥?~要等快艇?~

是有那麼多人要出海玩就對了~

等了一陣子...船來了...

上了船...出海不到10分鐘....

靠杯...我嚇到...後面的人全部昏死在船裡

死的死...吐的吐....

假裝是要諾曼地登入就對了?~

到了玩拖曳傘的地方.....

只見人山人海=____=

這樣等輪到我玩...不是就老了?~

好險都是一堆老人...

只敢在旁邊看不敢玩...

著裝好...準備要飛了...

船..拖不到0.5秒連跑都不用跑就飛上天= =

飛上去的瞬間有想死的感覺....

你老師勒...胯下真痛....

但風很涼....景色很美...棒!!!

玩完了拖曳傘...

馬上到下一個島

一上島........好多比基尼辣妹.......!!!

但是是.......小女孩=_________=

這樣有意義嘛?~

我要比基尼辣妹阿~~~~

既然沒有辣妹....只好玩水上活動過過癮

首先來玩個香蕉船....

明顯一看到比台灣的還小

一坐上去...悶...船速不快.....

但看前面的船夫很自得其樂....

突然來個甩尾.....想把我門甩下海

但我不吃這套...

人家壓車..我壓船...

壓到鬢角都快貼到海平面了...

船伕回頭一看....驚到....

難到SKY哥哥也來玩香蕉船?~

我只能跟他說...我是SKY弟弟

然後撂下一句:人要比船兇阿~...說完他又驚到

玩完了海上活動...

只好在沙灘漫步找尋美女的身影

但明顯我找到吃中飯時間還是沒有找到~....

真的太悶...

結束了海上的行程

傍晚回到飯店梳洗一下

地陪說..我門等等吃飯去...但吃飯前先玩個鬼屋開開胃

這次換我嚇到

我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怕鬼=________=

跟張先生怕會飛的蟑螂有異曲同工之妙

排定了順序...好險我在中間

乎...不然我可能會中途挫賽~

要進去前...非常緊張...

有一個鬼出來帶大家進去...

明顯他看到大家太緊張...想要放鬆大家心情

打算從現在開始一次帶一個進去...

沒想到黃新偉被他先挑中....帶了進去..

ㄊ進去後...換我門後面的一起進去...

沒想到他竟然在入口處等...明顯跟我一樣膽小

哈哈哈~~

但在鬼屋裡面..我發現中間才是最會被嚇到的地方=_____=

靠.....不管是音效還是動作...都是中間的人被嚇到

明顯走出來我被嚇到腿軟?~

差一點就要滴尿出來....

我發誓以後不要在玩鬼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