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

 

這真的是真的= =

 

前幾天~實驗室的儀器掛掉~

 

讓我不能做實驗~

 

外系的一看到我~就不停的催我

 

希望快點把數據弄出來~

 

明顯我也很想?~

 

但是~儀器壞掉我也沒辦法~

 

今天更衰~

 

我負責的雷射鍍膜機

 

都已經要進入最後的~試做階段了~

 

雷射給我掛掉= =

 

我當場傻眼~

 

連雷射光都出不來~

 

一個人從中午修到五點多~連午飯都沒吃= =

 

結果還是修不好

 

甚至連哪出問題都檢查不出~

 

害我還跑去找了老師~

 

討論了快一小時~

 

結果還是要請工程師過來看看= =

 

超悶~

 

整個定好的行程都被打亂~

 

下星期又要換我報第一次的PAPER

 

更煩.....

 

可以不要事情一次這麼多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