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前八局讓我有點興奮= =

想說終於有機會在峰哥手上逆轉了~

沒想到~洪總~我真的想不透你~

為啥你會讓凱文小弟上場投球~

你想讓他有大賽經驗我了解~

但不是那個情況下上去吧~

雖然兩個觸身球我看的很爽~

但是要投就要專打手跟頭~

打屁股幹嘛?~

有意義嗎?~

昨晚~看到十一點半我哭了~也失眠了~

相信大哥跟張先生應該哭了~

但是不要緊~還有今天~

沒想到今天跟中國隊打~

打成那麼緊張刺激~

打到12局上~我們連續得了4分~

我還打給大哥說~幹~大哥真緊張~應該贏了吧?~

大哥還說~幹~應該吧?~領先四分了

沒想到話說完不到10分鐘~我又哭了~

兩人出局~最後一球~投出~

怎會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懂~蔣志賢怎沒接回傳球?~

結果搞到這樣~

我也搞不懂巴拿馬主審~?

你的好球帶怎會這樣~

比星艦迷航記還更誇張

整個爽判好球就好球~

好球帶比A4紙還小!

真的讓我無言了~

打完比賽了~

我拿起電話~

差點按下洪總的電話打給他說~

其實可以買機票回來了

有荷蘭一勝就不錯了?~

中國都打不贏接下來還能贏誰~?

你跟我說ㄚ!!!!!!!!!!

洪總~~你跟我說ㄚ!!!!!!!!!!!!!!!!!!!!!!!

但是我沒打給洪總

而是打給了大哥~

大哥一開頭就說~喊屌~要不要叫她們回家了

怎會那麼白癡?~

明顯我跟大哥想法一樣~真的可以不用打了

而打給張先生~他語帶哽咽~說今天開始不看比賽了

我~瓜瓜~張先生~大哥~四個人一起去亞錦賽的青春~

再也回不來了?~

洪總~你要怎賠償我的青春?!!!!!!

哀~悶了~

去買飲料鎮定一下

明天的古巴隊~再說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