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相信大家都度過了一個難忘的

颱風天=______=

我也不例外....

中午起來....一打開窗簾

我嚇到了.....

有一個鐵板.....從我眼前不到30公尺處的地方

飛過去....

靠杯...我是在五樓阿.....還有東西飛過去

風大到真的是不行....

一拿雨傘出門...就只有開花的份...

要是有人敢拿傘到樓頂上去...

我真的佩服他...但我怕他下一秒...就站在樓下了

到了下午...馬的停電....

無聊之餘...拿著雜誌看看....看到睡著....

醒來時已經4點多=________=

快天黑了......電還沒來...

這要我如何是好.....

好險瓜瓜要載女瓜瓜下山去坐車....

所以會順便買蠟燭回來

但下山後才發現捷運停駛....

相信他們應該超悶.....

等他們回來後一起去吃了飯...

吃完飯還跑去網咖= =

一直等到9點電來了才回家

結果回家時....發現路上的樹倒了下來

好險沒砸到我....

要是被砸到...應該已經掛了吧

總之昨天真的是......嚇死我了=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