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太座去買了鞋子

想說可能需要耗一個小時買的東西

但沒想到太座買東西的速度...

真的讓我完全驚嚇到

不到20分鐘.....OVER

是買完了....

不是看完一家店......

很棒...快到不行

晚上就去看了太座最想看的電影

周董自導自演的....

不能說的秘密!!!

我真的只能說....好看

太座看到掉下眼淚....

我也嚇到

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感人的愛情故事....

故事情節有點怪異.....

但不錯.....我也愛

裡面的配樂...也是棒....

周董不虧是學音樂出身的....

給你個滿分.....

黃秋生....也是給他好笑....

我很欣賞他....

總之是一部不錯的片....值淂大家去看..

但中途有跟太座吵架了一下

明顯這陣子真的很容易吵架

是到了磨合期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好像都是自己的錯.....

這個暑假好像很容易恍神

我現在是恍神王?~

我不確定....

我只確定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