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冒著大概有八級陣風強度

跑到蘆洲去

想給太座一個驚喜

想說今天沒接她下班

來個家門口突襲....

沒想到~

太座眼睛太利...

竟然在公車上看到我把車停在她家門口= =

有沒有這麼的厲害?~

我傻眼....

想說要給他驚喜...

沒想到竟然已經先看到我了

這樣整個不好玩

本想看到驚訝的表情.........

哀...真悶....

但還好我的生命力比小強還要強2.35倍

就算現在原子蛋下來

把小強弄死了...我可能都還不會死八....?~

所以憑著這股力量....

我下次要偷襲成功?~

但最悶的不是這個

是早上選課沒選到我要的

讓有選課聖經的我

情何以堪.....

學校的選課網站換過後....

真的很爛...

想要選心理學選不到....悶

2955,2956就這樣離我遠去~

讓我想要變成變態心理學的專家的夢破滅了= =

只好去選一門殺小...政治媒體分析之類的

但說到這....更誇張的是

為蝦咪我選到的課....

跟當初學校開出來的老師名子不一樣

從女生的名子變成男生的.....

會不會太誇張點?!~

學校搞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