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到底是怎麼了

開心點阿

回復本性阿

不然怎麼對得起張震嶽

要是他看到現在的我

一定會說

幹....你那啥鬼表情

他媽的給我開心點

但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啥我會跟ㄊ認識

但我不能說.....

因為我有搖滾魂??還是HIP-HOP魂??

我也不知道

但我愛他

他愛我...

這是事實.................八??

恩.....總覺得最近雖然自己量產網誌....

但我發現好像沒有一篇可以讓我自己看完後

還可以偷笑好久的

這樣有點不太行.....

所以今天才會來個用圖寫網誌

這才是我原來的本色

但妳們不要問我

為啥圖跟內容不一樣??

因為這才是我的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