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轉角遇到愛

我很擔心劇情開始會走向

像向左走向右走一樣的劇情

請問一下導演是不是同一人...

我有點悶...

這樣我都猜到劇情了...真沒趣= =

但今天還真的是很感動

心蕾終於把心底話說出來了

還抱著秦朗....褲

但小豬也是...埃

果然愛著一個人還是希望她幸福

比跟著自己過苦日子好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而心蕾追出去找鞋子那幕...

幹...天地都會動容阿......

我想撥出那畫面的瞬間

全台2千300萬的同胞

應該一起淚奔吧....

我都差點流淚了

好險有ㄍ一ㄥ住....呼..

不然這樣太丟臉了....

但是不要以為感動就結束了

今天整個劇情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拍攝的手法...讓我覺得導演可以

角逐奧斯卡了.....吧?!

可是還是要罵一下...這樣才會爽

那個尹尚東跟蔡小楊....

我拜託你門去臭成一對....

整天來耍賤...這樣對嗎

你門老爸老媽沒有交過你門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都想請你門兩"骰八重"了....

在不滾....請你門吃"ㄎ一ㄢˇ逃馬"...(拳頭)

越看兩人越適合去練姦夫淫婦劍

我看下次拍那個惡人谷的電影找你門兩去跟德華哥演對手戲好了

真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