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三點睡~

 

不知道為啥~五點多又醒了~

 

還睡不著~真的非常靠杯~

 

結果今天老師還要不停的轟炸我~

 

一直在那邊魯小~

 

問一堆有的沒的

 

害我還打電話給兩三家經銷商~

 

打到對方都聽到淡江大學物理系

 

後面都會接著說~喔~溫同學喔~還有蝦咪問題

 

靠杯~

 

我很紅?~搞到每家代理商的人都認識~

 

而且從下午一點不停的聽老師說話聽到四點多

 

又接他的課到七點多

 

幹~

 

聽到我耳朵都生包皮了= =

 

想弄死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