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今天~大家可安好?~

 

聽說樹人當兵去~這星期可以探親了

 

張德政還是他的班長~?

 

不知道樹人有沒有比較涼點?~

 

還有今天阿民哥又輸很大

 

現在防禦率整個破表的28.XX.......= =

 

明顯我下午上完課知道屎都拉了一半....

 

而且瓜瓜剛剛說要跟我心中一起藏一個秘密

 

我當場覺得噁心

 

還叫我不要跟他媽媽說~

 

= =又想偷買衝浪板....

 

不知道是太有錢?~還是丟ㄍㄠˊ?~

 

喔~對了

 

還要再最後補一句現在流行語

 

我...溫人俊..I LOVE LIFE

 

你也LOVE LIFE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