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星期五已經離耶誕節過了一天~

 

但說到趴體這種東西

 

還是不能少~

 

衝著學長的邀約~

 

不愛夜生活的我~

 

星期五還是跑去了PUB喝了一整晚~

 

明顯有位女性超耀眼~

 

一進去~大家搶著跟他說話~?

 

結果明明都是我學長~

 

也不先跟我打個招呼~?

 

超悶~?

 

但還好~

 

後面越喝越玩越誇張~

 

從一進門伏特加~威士忌

 

改喝一次一杯啤酒~

 

等到大家玩開了~

 

三刀~狐狸~像瘋子一樣把深水炸彈

 

拿來這邊混~混一混就那麼衰~

 

玩遊戲輸的我要喝= =

 

我喝了兩三口~

 

美麗的大姐要幫我擋酒~

 

畢竟我要騎車回家~?

 

結果這一檔~她茫了~

 

還越來越玩的開~

 

狂逼學長喝酒~我只能說學長對不起= =

 

把瑋瑋你灌醉了= =

 

喝到了兩點~明顯真的不行了~

 

我自己也不敢騎車~

 

怕一騎車我自己先犁田~

 

只好馬上攔了一部車~殺回淡水~

 

接下來一整天都睡死在家裡~?

 

像個死屍一樣~

 

到了晚上~

 

明顯受不了太餓了~

 

跑去仁愛路上的NY BAGELS CAFE

 

我真的只能給他一百分!!!

 

好吃ㄚ~

 

雖然要排隊~

 

但是値得!!!

 

他的意式香腸跟某不知名的波菜XXX

 

讓我超愛吃的

 

整個瞬間愛上

 

吃完~雜毛難得上來台北

 

也好久沒看到妹妹~

 

就順路去了板橋的天秤座

 

看了兩佬~

 

明顯雜毛整個是阿達風?~

 

妹妹也變瘦變正了~

 

坐下來又喝了幾杯~

 

我是說幾杯飲料~

 

聊了一下天~

 

發現越來越累~

 

果然老人家的身體經不起連續的續攤

 

跟他們說掰~一路回淡水

 

但是這兩天真的開心阿!!!

 

酒也喝到挺爽的~雖然喝到掛

 

OK的~明年繼續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