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東去當兵後~

 

有一星期沒鬥嘴了~

 

我總覺得全身哪裡不對勁

 

有點怪怪的

 

而且我好像又不太冷靜~

 

有點跟以前一樣~

 

太在乎或關心某件事或人

 

要是阿東還在MSN上~

 

他應該會先說~你電電~再說我賞你吃巴掌....

 

= =但現在好像沒有~

 

懇親快點到~?~

 

我的考試快考完?~

 

我想回家看看~

 

現在我歸心像火箭?~!

 

喔~順便說

 

中午打電話給瓜皮

 

他不停的抱怨~他想去衝浪

 

但是女瓜瓜不讓她去~硬逼他去故宮?~

 

讓我傻眼~真是有文學涵養?~

 

但瓜皮說不是~其實他根本不想去~

 

還打算跟學長合作~

 

去看資訊展~靠學長把風去衝浪~?

 

但是這些話都是女瓜瓜去廁所時說的~

 

還是瓜瓜試試看在女瓜瓜面前大聲說?~

 

看會不會被骰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