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沒上班

哈哈~剛剛好~

本來要跟小嘴一起去吃鍋大王的

但是前一天又不准預約兩人份

只好今天當天晚上去現場等等看

沒想到~

老闆整個開玩笑~

ㄜ~還有五組耶~

要的話要八點喔~

= =現在才六點半

你說要八點還有一個半小時~

是要餓死我?~

想不到啥好吃的~

小嘴提議FRIDAY....

水~敦北店沒吃過~吃吃看也無彷~

去到等了一下下就帶位進去~

還不錯~地下一樓是酒吧.....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喝喝~

今天也要特別感謝小嘴~

哈哈哈~一整個大請客~爽~!!!!!

下個月我領薪水~換俺請你吃大餐!!!!!!

看電影也可以~?

聽說我還有一頓王品哥可以吃~酷

在這裡我只能說小嘴不只大方~還超漂亮的

我愛小嘴?~小嘴愛我?~

.............................................................OVER


PS:今天早上差點跟同學在實驗室裡

把價值一百萬的高真空PUMP弄到炸掉~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