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非常開心的依個星期?~

因為天天都出門玩~

而且可以跟老大見面?~

還挺開心的?~

為啥要叫老大?~

因為要吃她煮的菜就要叫老大

來~跟我ㄧ起叫~老大

說到老大真的不能不誇獎她

因為很多人依定不吃苦瓜哥~

不吃苦瓜的原因一定是太苦?~

但是老大真的~屌!!!!

雖然是個煮菜新人

但煮的菜真的沒話說~

尤其苦瓜鹹蛋

真的會讓有厭食症的都肯拿起筷子~

根本就是煮菜新人王?~

而且苦瓜鹹蛋還不會苦~?

你有吃過嗎?~你甘屋甲軌?~

如果看到這你已經口水流下來~

請馬上打我的電話

我幫你預約一盤~?

總之上星期真的挺開心的~



雖然媽媽天天都說~

你天天都出門去~

到家都幾點了

還是你準備要搬出去住?~

明顯我媽很想我~?

才會這樣跟我說~?



但是這星期回來台北後

真的是~

地獄~

老師整個晃點我

一開始說要收我~

到今天才說他收滿了

我沒辦法進去實驗室

害我要找別的老師.......

但是現在老師難找~

回到家~我坐在電腦前

想了一下午跟一整晚~

只想出了一個老師可以跟

但是那個老師

根本就是我的死對頭~

但現在也沒得選擇....

明天只好乖乖的去實驗是找他

讓我整個很擔心害怕

"天那麼黑~風這麼大?~"

老師不收我~我就要失業~

哀.....真的悶哥



這個事情告訴我們......

所有事情太順利時~必有詐?~

要小心!!

賭聖:小心使得萬年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