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熱戀張還有瓜瓜吃完麻辣鍋

好像回到家後~

不只瓜瓜屁股出事情?~

我也在廁所蹲了許久~

過程有點難奈~

好像有千萬隻螞蟻哥在爬?~

讓我汗流浹背?~

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淚水~

結束後~

肛門口~好像久久不能自我?~

也許是吐的太多?~

造成肛門口有點酸?~

但是現在要寫網誌~

我才真的挫賽~

幹~怎麼整個介面變了~

我有點看不懂...

相簿主機換一下

有必要連整個介面都換到我看不懂?~

真子百?~



PS:今天熱戀張為愛走天涯~

真的蠻屌的~我只能給你拍拍手~

但是你還沒走到瓜瓜家就被招換走?~

那這樣你等於客家話的~ㄔㄡˊㄊㄧㄤ查?(坐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