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墾丁回來~

又馬上為了找房子上去台北

順道去了實驗室找老師~

老師的話明顯嚇到我...

你進來後~拿到樣品就可以去新竹了

以後一個月大概有兩個多星期都在新竹

你房子別住那麼好~

反正你都在新竹....

幹....殺小...朋友....

兩個多星期在新竹...我不用上課了?~

想騙我去新竹~

門都沒有

所以我決定跟另外一位老師了

而房子我也找好了

這次好像有比較高級點~?

我相信羅老師看到應該會先嚇到拉屎

然後比出大拇指~~~說讚~?

PS:房東是有要那麼說話大聲~一看到我就說....阿...細哩喔....之前整天跟我借要使的

怎麼現在搬家了?~

幹~我傻眼....最好你記性那麼好啦.....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