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是叫我媽~娘

我是在指娘砲的娘 

其實有人說我很娘

因為我有時候小指會翹起來

但我沒辦法

它就像自己有生命一樣

會自己動了起來~

它動起來我也控制不了它?~

讓我有點害怕

這個手指會不會有一天會離我而去

相信大家看到網誌的新面貌

應該馬上會點近來罵我娘

但沒辦法

剛剛看完所有可用的圖

都醜不拉機

我又喜歡綠色

所以只好選這個~

就算被說娘~我還是要選~?

總比說幼稚好?~

我沒有在指誰網誌的底色很幼稚

(張先生的挺幼稚的?~母雞帶小雞?)



剛剛看新聞...台中做大水?~

中港路淹掉...

我看到那個離張先生以前宿舍不遠的

大水溝....現在水比苗栗大橋底下的水還大...

整個有點像在海邊那個感覺

騎車過去可能會被大水溝沖走~?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回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