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人劉德華有唱過... 男人哭八哭八哭八....不是罪...

相信..大家都有哭過...

我也不例外

但..自從我小學畢業後就沒哭過了

大家都叫我勇敢不哭王

就算看鬼片..大家擠在那邊哭

我還是一樣很勇敢...

大不了可能差點滴尿...

而且我又號稱爆料王

爆的料...會讓大家傻眼

被爆的人會想撞璧...

媽媽以前也對我說過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不會

去撞璧啦...

可是撞了又不會變聰明

而且撞璧也不會死人

撞三小我也不知道...

就在剛剛...

我爆了一個小消息給某張姓人士

這位人士說他不能具名...

所以以下以甲代替他

甲本來很高興在聽音樂

結果聽完爆料之後..

馬上就心情低落說他想撞璧

還說現在咖啡最適合他的心情...

但不是我要說...咖啡那麼苦...

難道你心情很苦??應該是很心酸八...

哈哈哈...

但我早就跟你說了...

自己不聽我說的話..

執意要TRY一下

現在勒...心酸...

而且我整個懷疑你根本整個就在哭

還不讓我聽到聲音

應該是偷偷在啜泣吧...賣靠...

大丈夫就應該要勇敢點

不要哭...

但是如果你要哭的話可以哭給我聽

我不會笑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