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無間道II裡面的主角

他說:出來跑...遲早要環的...!!

但是..我不想那麼早環口以嗎??

很明顯是不行= =

平常愛丟人家福園....

沒想到今天反被偷襲= =

自己被丟...

今天晚上還沒到下課時間

同學就在科館大門口堵我...

我是欠你門很多錢嗎??

有必要還沒下課就一堆人在門口等我= =

很明顯就算我是怪盜基德都跑不掉阿

看到同學每個人都是一附很有愛心的臉龐

我...受寵了...

我只能說同學的愛...我很怕

請不要再那麼愛我了

而且我可以跟大家說...

以前沒被丟過...還真的是不知道福園那麼深

被丟下去還倒喝了一口水...

難喝= =..

如果你有興趣體驗的話

請打我的電話...我可以為你安排時間

不論你是外校還是本校

因為我愛妳們...妳們應該也愛我...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