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迷上了看新聞...

原因很簡單...因為倒扁活動好有趣

= =每天都可以看到打群架...

打到我看到都很興奮

尤其前幾天...在台南倒扁時

有一個鏡頭是...挺扁民眾跟倒扁的互嗆

結果有一個挺扁的..就在鏡頭前

一個箭步跨出...揮動連拳王都會怕的拳頭的右拳

使出吃奶的力量..以俯角45度

直接打到一個倒扁的40多歲婦人臉上

果然...婦人當場被KO倒地...

警察在地上數了10聲後

婦人站不起來..就被送去醫院了

這幾天...我又收到消息

聽說大哥跟黑人要去跟著倒扁

我很怕..改天他們兩也會出現在電視機前

然後被KO倒地的是她們倆...

但整天看這些電視也是會悶的

會悶就要看施主席的轟趴才可以解悶

但...

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網路了

這比倒扁不成功的施主席還悶...

幹= =...學校每次都要拖...

真的是很積歪...

害我現在只能在學校的電腦教室上網

甘....真悶....

時間晚了...我要回家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