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太陽~我唯一的希望!!~

你是我的太陽~我唯一的光芒!!~

而彼此相愛是罪~無法相見是罰!!~

r2006725173711.jpg 

走在流行尾端的我~

 

這幾天看了大概出了幾百年的白夜行~

 

想說大家都說好黑暗

 

我來鑑定看看是有多黑暗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太靠杯太黑暗了!!~

 

兩個從小沒有笑容的小男孩小女孩

 

在認識彼此後~

 

開始有了笑容~

 

但是因為家庭因素~

 

兩個人殺了自己的父母!!~

 

然後開始在黑暗中逃竄~

 

相約好~要在15年後~一起在陽光下手牽手

 

這之間太多的糾葛了~

 

兩個人身邊的關係人~都一一自殺或著被殺~

 

直到最後只剩女主角活著~

 

雖然綾瀨遙~是我第二愛的女明星

 

但是看到這部片時~

 

我真的他媽的想請她吃巴掌!!~

 

幹麻不把內心的話說出來給繼母聽~!!~

 

也許結局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但是最後女主角跟著男主角的孩子一起在陽光下手牽手~

 

也算是不錯的結局吧??~

abb1e233.jpg 

 

這當中讓我哭了的點是~男主角的媽媽自殺前

 

留下的那張紙條

 

那孩子(亮司)現在還在那管道裡
推他進去的人
是我
對不起
只能給你這樣的人生

 

媽媽後悔給了他這樣一個人生

 

而幫兒子隱瞞罪行~

 

最後受不了良心而自殺

 

看到我真的哭了

 

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19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